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支部活动 | 学习园地 | 党风廉政 | 创先争优 | 工会之家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暨观看电影《黄大年》活动方案
2019-04-18 13:55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

暨观看电影《黄大年》活动方案

 

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以黄大年为代表的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强调面对新的征程、新的使命,需要在知识分子中弘扬这种传统、激发这种情怀。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推动机关工作人员树立牢固的家国情怀,经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暨观看电影《黄大年》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

2019419日(星期五)13:40

三、活动地点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东山街222号吉林市人民大剧院

四、参加人员及组织形式

1.参加人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

2.组织形式:以党支部为单位,自行组织前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地点。

五、活动内容

1.集中观看电影《黄大年》;

2.各党支部可以利用支部微信群或QQ群,组织一次“线上”观影分享交流活动,交流观影心得和体会。

六、活动经费列支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经费从机关党委党建经费中列支,票价:60/人,根据实际观影人数结算。

七、活动要求

机关党员同志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及时将观影的心得体会和感触以文字形式记录下来。请各党支部择优推选2篇观影心得体会,机关党委将以适当形式进行宣传报道。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