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支部活动 | 学习园地 | 党风廉政 | 创先争优 | 工会之家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暨观看电影《黄大年》活动
2019-04-21 17:05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暨观看电影《黄大年》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推动机关工作人员树立牢固的家国情怀,419日,机关党委在人民大剧院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暨观看电影《黄大年》活动。机关党员120余人参加活动。

影片《黄大年》由教育部、科技部、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摄制,真实再现了黄大年同志可歌可泣、可钦可敬的一生,引发了机关观影人员的强烈反响和共鸣。

观影结束后,机关党员被黄大年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所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家国情怀,学习他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敬业精神,学习他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立足本职岗位,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建校70周年。

机关党委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作风建设和师德建设,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激励机关工作人员热爱岗位、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砥砺前行,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中去。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