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支部活动 | 学习园地 | 党风廉政 | 创先争优 | 工会之家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
2019-10-22 13:54  

关于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已于2019923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参观了展览。

为持续扩大展览覆盖面、影响力和传播力,经过紧张筹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全面发布上线了同名数字化网上展馆,通过网络手段,全要素呈现展览内容,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打造足不出户、永不落幕的主题展览。

按照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请机关各党支部积极动员本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利用电脑、手机等设备进行观看,从展览中深切体会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链接地址:http://guoqing70.cctv.com/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