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支部活动 | 学习园地 | 党风廉政 | 创先争优 | 工会之家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0-23 08:44  

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10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思成会议厅召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许波主持。

 

机关各党支部换届工作已经圆满完成,许波书记在会上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机关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对支部工作的要求,经常组织学习、跟进学习,保证学习常态化;二是以支部换届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强化支部组织生活的规范性;三是加大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发展的工作力度,积极发现、动员和培养机关学历高、表现突出的优秀年轻人加入党组织;四是支部活动开展要结合实际,拓展载体和形式,更加“接地气”,要下大气力着力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感召力、引领力和执行力,切实提升机关支部党建工作质量。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许波书记在总结前段时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省委高广滨副书记深入调研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时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着重对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和调查研究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

许波书记强调,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按照部署,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内容,要求机关各支部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落细、有实效。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珂通报了机关党委近期要开展的工作和相关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还就机关新年联欢会、趣味运动会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