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支部活动 | 学习园地 | 党风廉政 | 创先争优 | 工会之家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答题活动通知
2019-10-28 08:00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网络答题活动通知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答题活动,帮助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拓展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形式,助力大家学思践悟,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

 

一、活动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活动时间:2019年10月28日—2019年11月30日

三、参与对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

四、答题范围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建设、党史和新中国史等相关知识以及政治常识和时事热点等。

五、活动规则

本次答题活动为闯关模式,共计10关,每关10题,答对8题及以上即可解锁下一关卡。题目从题库中随机产生,均为选择题。同一关卡可重复答题,记录本人最好成绩。

六、参与方式

关注“人民党建云”微信公众号,输入“答题”或点击菜单栏“活动”-“主题教育答题”进入小程序即可参与活动。

七、奖项设置

1.通关者可获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答题活动电子版合格证书。

2.通关者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与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联合定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限量版笔记本。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