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支部活动 | 学习园地 | 党风廉政 | 创先争优 | 工会之家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党建督导调研组督导调研机关党委工作
2019-12-10 10:29  

学校党委党建督导调研组督导调研机关党委工作

 

129日,学校党委党建督导调研组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仑的带领下,对机关党委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调研组认真查阅了机关党委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文件材料、工作计划、活动方案、会议记录等相关资料;对机关七个党支部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逐一检查,并对支部准备的佐证材料进行查阅。

针对督导调研组反馈的问题清单,机关党委照单全收,主动认账,立行立改;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以目标为着眼点,找出症结在哪里,从补短板、强弱项上持续用力,从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和领导方法上找根源,拿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问题彻底解决。

机关党委将落实好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切实增强机关党务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设成为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