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支部活动 | 学习园地 | 党风廉政 | 创先争优 | 工会之家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2 15:01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自愿捐款

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机关党委积极在机关党员中开展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机关党委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尊重党员意愿,积极组织党员自觉自愿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表达对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的敬意,为因患新冠肺炎而生活困难的群众和患病去世的群众家属以及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送去力所能及的帮助。参加捐款的有党员领导干部,也有刚入党的预备党员。有的同志在看到新闻后,主动向党支部书记询问如何捐款;有的同志正在居家隔离,得到通知后立即通过微信捐款;有的同志生活并不宽裕,也量力而行地捐出钱来。机关党员纷纷表示,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社会的众志成城,有广大人民群众的辛勤奉献,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