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支部活动 | 学习园地 | 党风廉政 | 创先争优 | 工会之家 | 资料下载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七一观影活动
2019-07-04 09:51  

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暨庆七一观影活动

 

7月3日下午13:30,机关第六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7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七一观影活动,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

正值七一党的生日,重温这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别有意义。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尤其是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的主题剧情。党员们的心情随着剧情起伏澎湃,大家能感受98年前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救人民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对我们这些出生在新社会、沐浴在党恩下的年轻人,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身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除了感动,更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最后,王延鹏书记强调党员应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珍惜当前的幸福美好生活,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