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支部活动 | 学习园地 | 党风廉政 | 创先争优 | 工会之家 | 资料下载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三、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抗联故地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8 10:46  

机关党委第一、三、六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担使命,抗联故地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7月6日,机关第一、三、六党支部党员赴吉林磐石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抗联故地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在抗日斗争纪念馆,党员们通过一个个响亮的名字、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画面,重温了那段气贯长虹、英勇不屈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峥嵘岁月,深入了解了14年中国人民抗击日本侵略者艰苦卓绝的斗争,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和保家卫国的无私奉献精神。

在东山革命烈士陵园,广大党员依次参观了红旗广场、第一枪广场、靖宇广场、红色文化系列展示墙等纪念景点,集体合唱了《东北抗日联军第一路军军歌》。革命烈士们在艰苦卓绝的岁月里所表现出来的坚贞不屈和顽强斗志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东北抗联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设计并组织实施,经机关党委协调邀请其它党支部共同参与,开启了机关党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N联动新模式,即机关一个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其他党支部根据工作需要共同参与,既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又提升了主题党日活动效果。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