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支部活动 | 学习园地 | 党风廉政 | 创先争优 | 工会之家 | 资料下载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17:20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1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延鹏参加会议并做点评。党支部书记罗丙中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依次就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及其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就问题整改制定了整改措施和路线图。每个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在检视剖析环节后,其他同志针对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负责的批评;对于其他同志的批评,也都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王延鹏点评指出,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能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会议程序实,材料撰写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实,达到了实际效果,起到了良好教育作用。他强调,主题教育活动还应继续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还要紧密结合学校作风建设年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继续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奠定基础积蓄力量。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