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支部活动 | 学习园地 | 党风廉政 | 创先争优 | 工会之家 | 资料下载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机关党委第四、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2 17:23  

机关党委第四、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1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四、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扬正气清风 谱东电华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暨参观学校廉政文化作品展,两个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画展由校纪委办主办,艺术学院承办,并于今年5月份正式启动作品征集。据悉,活动一经开展便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情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到书法、绘画、摄影、艺术设计作品100余幅,最终70余幅作品脱颖而出。画展位于三教A座一楼大厅,参展作品内容充分契合了学校“作风建设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使大家在受到艺术熏陶的同时,更加体会到我校廉政办学、廉政兴校的浓厚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旨在贯彻落实“东北电力大学第十届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安排。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廉政文化作品展不仅激发了我们不断立足工作实际、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昂扬斗志,更表达了我们在新时代下矢志新作为的决心,时刻告诫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自身的工作领域发光发热,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