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支部活动 | 学习园地 | 党风廉政 | 创先争优 | 工会之家 | 资料下载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08:27  

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21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高海涛主持会议,支部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依次发言,就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学习收获、存在的问题及其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检视剖析,就问题整改制定了整改措施,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被批评的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通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每名党员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开展相互批评时,各位领导干部之间敢于揭短亮丑、敢于交锋相对,不当老好人,不怕得罪人,既直面问题红了脸冒了汗,辣味十足,又中肯建议提了神醒了脑,真情浓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鼓劲、担当作为的目的。

会前,机关第三党支部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精心制订方案,抓实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材料,民主生活会思想准备充分,工作准备扎实,为会议的成功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