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支部活动 | 学习园地 | 党风廉政 | 创先争优 | 工会之家 | 资料下载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12-19 09:19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121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在一教33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韩玉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按照规定程序,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制定了活动方案,通过广泛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环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深刻检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确保了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开展。

会上,韩玉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9年支部工作,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对照检查,随后党员同志依次开展自我剖析,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向大家分发了党支部委员会评议测评表和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委会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同志深入查找了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风廉洁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入交流了思想动态,总结经验教训,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