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支部活动 | 学习园地 | 党风廉政 | 创先争优 | 工会之家 | 资料下载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讲专题党课活动
2019-12-26 09:01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讲专题党课活动

 

122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在主教316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专题党课活动。保卫处副处长杜国胜、资产处副处长崔凤国为此次专题党课的主讲人,支部副书记高欣主持会议,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杜国胜以提高校园安全风险管控能力为题,通过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的有关论述和指示精神,提示警醒校园安全也存在重大风险,需要学校从上至下要高度重视安全责任落实,防范黑天鹅灰犀牛事件发生。提示师生要对安全风险认识到位、防范到位,确保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局面,以全面提升学校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和水平。

崔凤国以我的美丽中国梦为题,围绕中国梦的定义、中国梦的演变、中国梦的实现、中国梦人民的梦等方面阐述了中国梦。中国梦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是每一个中华儿女共同的期盼。中国梦凝聚了时代精神和民族精神,与美国梦不同,是中国人民的梦。中国梦定义了人民的梦与国家的梦的关系,把人民的利益与民族大义结合,从根本上决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中国梦打通了人民权益与国家发展的关联,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途径。

党员同志们听完专题党课后一致表示,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踏实能干,积极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吸取好经验,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发图强,为实现东电的美好梦想而奋斗。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