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支部活动 | 学习园地 | 党风廉政 | 创先争优 | 工会之家 | 资料下载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征集校史资料倡议书
2017-07-10 16:16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全校师生:
   风雨兼程、不忘初心,春华秋实、桃李竞秀。1949年至今,那些不胜枚举、不敢忘却、值得追忆的人、事、情、物铸就了母校的“精气神”,更描绘了东北电力大学志在光能、筚路蓝缕、弦歌不辍、开拓进取的辉煌发展历程。
   校史馆是学校办学经验与办学成果的集中体现,是展示东电历史、传承东电精神的重要窗口。做好校史馆建设工作对于激发广大师生知校、爱校、兴校、荣校的情怀与理想,凝心聚力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做好展陈工作,在此,我们面向广大海内外校友、在学校工作学习过的各界人士、离退休老同志、全校师生员工征集校史馆馆藏品。期待您能将反映学校发展各个历史时期重要活动、代表人物、标志性办学成就的音像、实物等各类史料物品慷慨捐献给学校(或由学校借展代管),同时也希望您对校史馆筹建工作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我们承诺,所有捐赠或借展代管的物品将被珍视,并妥善、合理的保存与利用。学校将向捐赠的个人或单位授予捐赠证书,展出时注明捐赠出处。对委托代管和借展的藏品,学校将与所有者签订协议,并按照双方商定的方式展出。
   众人拾柴火焰高,东北电力大学校史馆期待您的鼎力支持和慷慨惠赠!

联系方式:
征集单位:东北电力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432-64806433
联系人:杨永峰(13843236372)、闵令啸(13634327598)

传真:0432-64883102 邮箱:798937060@qq.com

通讯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政编码:1320122


                                         2017年7月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