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支部活动 | 学习园地 | 党风廉政 | 创先争优 | 工会之家 | 资料下载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金秋出行正此时——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2017-10-16 17:22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风清气爽,丹桂飘香。为丰富工会成员业余生活,促进沟通交流,2017年10月14日,东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二支部工会组织工会成员前往桦甸红石国家森林公园参观游览。

在前往红石国家森林公园的路上,工会小组组织了名为“红包接龙”的游戏。抢得数额最多的人需要再次发送红包,而抢得最少的人则需要抽签接受诸如唱歌、读绕口令等惩罚措施。虽然只是简单的小游戏,却博得大家热情高涨,大巴车上欢声笑语,连绵不断。

参观游览的第一站是蒿子湖密营。这里山高林密,沟谷纵横,怪石嶙峋,异常隐蔽,是杨靖宇将军曾经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在遭受敌人封锁、缺衣断食的条件下,杨靖宇将军克服重重困难,同敌人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最后以身许国。大家一脸严肃地倾听着杨靖宇将军的英雄事迹,心中默然起敬

在紫云山庄简单就餐后,大家来到了紫云阁。紫云阁临湖而建,湖面清静如镜,群山峰峦叠嶂,登高望远,山水美景尽收眼底,令人心旷神怡。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把这人间美景珍藏于永恒。

最后大家来到了森林氧吧。为了帮助大家热身,工会小组组织了“抛绣球”“气球传递”等趣味游戏。大家为了博取胜利,同组员团结合作,与对方斗智斗勇,玩得不亦乐乎,游戏结束后大家迫不及待地前往森林徒步游览。森林氧吧坐落于一片茫茫的林海之中,这里青松、白桦、红叶相间,色彩纷呈,景色壮观。在这美丽的地方,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结伴而行,甚至忍不住放声高歌,在大自然中放松自我。

通过此次活动,工会小组成员得以远离城市喧嚣、享受到秀美的自然风光,在欢声笑语中了陶冶了个人情操,缓解了日常工作压力,加深了集体归属感,激发了更为饱满的工作热情。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2016